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9/14魚式游泳講座: 如何游得又快又輕鬆?

如何游得又快又輕鬆?
9/14新加坡魚式游泳(Fishlike Aquatic School)總教練親自解答
--魚式游泳(Total Immersion)
主  講  人:  鄧兆坤教練(魚式游泳亞洲區總教練), TI認證魚式五級教練,游泳教學16年。
時        間:  9/14 (二) 晚上6:30 ~ 9:00
地        點: 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後棟,1F第一會議室(羽球場旁), 新竹市科學園區新安路2號
主辦單位:  新竹老大幫車隊,新竹科學園區登山社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活動免費,名額有限,限線上報名

<聯經出版社-輕鬆有效的魚式游泳>



~~ 你累了嗎?
傳統的自由式教我們: 用腳踢水,用手划水,利用推水的反作用力讓身體前進。
TI創辦人Terry Laughlin提出的魚式游泳法,強調讓身體穿水而過,減少阻力,不必再辛苦的打水及划水。利用身體重心的轉移產生前進的動力,不耗體力且姿勢優美,輕鬆易學,適合任何階段想學游泳的人。






☆怕水但又想學游泳的初學者:
魚式漸近式與水親近的教學方法,可以讓入門者從害怕到自在進而喜歡,隨著自已的節奏調節呼吸和平衡。即使是基本的分解動作也可享受穿過水流的快感。
☆已會游泳但總是無法游長程甚至100公尺就會累的人:
魚式利用身體重心轉移產生前進的動力,游起來可以既協調又有節奏,讓你完全沈浸在水中游泳,想游多久就多久,不受年齡和體力限制。
☆三鐵運動愛好者卻苦於游泳無法突破:
魚式可以讓你輕鬆+有效的游完1500公尺!
有效的結果讓你的游泳成績變好,輕鬆的結果讓你完全保留體力在單車及跑步,整體結果是總成績突飛猛進。


感受水感,與水合一,游出效率,游出優雅,游出愉悅的心情!!

 **TI總教練Terry Laughlin 示範影片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C8ZZZhabp4

**TI 日本教練竹內慎司示範影片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FrSTJLN_C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